柯P與溫昇豪同台 說出經典台詞「瑞凡回不去了」

台北市消防局找藝人溫昇豪擔任119智能派遣大使,還與市長柯文哲一起合拍影片,今早舉行記者會,柯P透露,10多年前,看過犀利人妻,還當場說經典名句「瑞凡回不去了」。不過,針對大新竹合併,林智堅已經表態不會參選,柯P表示這是兩回事,參不參選尊重,但堅持國土重劃是嚴肅事情。

更多新聞: 韓籍先生搶吃月子餐「不解為何要吃豬肝」 聽完老婆解釋驚呆了

找來藝人溫昇豪和市長柯文哲合拍影片,北市消防局推出119高效能勤務派遣系統,柯P還當場自爆,十多年前的往事!柯文哲說,「犀利人妻我比較有印象,那是十年...十幾年前了,就是瑞凡回不去了。」

說出經典名句「瑞凡回不去了」,讓溫昇豪又驚又喜,不過,記者忍不住想問,會不會支持柯P更上一層樓,參選2024,柯文哲還提醒溫昇豪,「這種題目你不用理他,你是演員不用回答這種問題。」

柯P與溫昇豪同台 說出經典台詞「瑞凡回不去了」

一旁柯文哲幫忙緩頰,只是大新竹合併吵了好久,如今新竹市長林智堅表態不會參選,柯P怎麼看,柯文哲說,「參選不參選都是個人的選擇,這我當然沒有意見都表達尊重,不過國土重劃這是很嚴肅的事情,特別是國土計畫法,還有中央與地方財政收支劃分話,這些該處理的要處理這很重要,我今天不是要討論選舉,坦白講六都設計已經不對了,你在不對的基礎上,還要搞第七都第八都太奇怪了。」

柯P與溫昇豪同台 說出經典台詞「瑞凡回不去了」

認為個人參選和國土規劃是兩回事,柯P再酸民進黨政府不應該如此草率,但外傳柯P也可能親自回去新竹選!柯文哲說,「不要拿王浩宇的話來問我好不好拜託,唉呦這件事情不要問我我怎麼知道,每天人選都不一樣不知道要怎麼評論。」

要記者不要拿別人的話問他,柯文哲似乎不希望,又讓政治議題,模糊了活動焦點!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蔡承佑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幫三太子做足面子! 24K金杯盛裝88道菜 彰化「宴王看桌」耗資近40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