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一吊車路口翻覆 10公尺長吊臂驚險掉落

新北市板橋上午發生施工意外!當時一輛25噸,附加吊桿的大貨車,疑似要吊木隔板時,因為過重,加上地上水泥地沒有乾,整輛車重心不穩,往右傾協翻覆,幸好當時下方沒有人,駕駛也在車外控制搖桿,沒人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酒測值高達0.95  宋少卿第五度酒駕撞計程車

工地旁,一輛大貨車,整個往右傾斜翻覆,幾乎是橫躺在地,車內超過10公尺長的吊臂,也跟著掉了下來,畫面看起來相當觸目驚心,工地人員說,「要吊過來移過來,然後就翻了,車上都沒有人,是吊東西而已,要移過來而已。」

板橋一吊車路口翻覆 10公尺長吊臂驚險掉落

現場就在科學園區旁,車流量相當大,警方獲報到場,進行交通指揮,隨後也出動兩部吊車,趕緊要將翻覆的大貨車給扶起。

事發在12月28日上午8點多,在新北市板橋南雅南路二段與遠東路口,當時這輛25噸,附加吊桿的大貨車,疑似要吊木隔板時,因為重量過重,加上地上水泥地沒乾,重心不穩,車子整輛往右傾倒,幸好當時駕駛在車外控制搖桿,也沒有波及其他工作人員。

板橋一吊車路口翻覆 10公尺長吊臂驚險掉落

板橋分局交通組組長李瑞彬表示,「因為有兩部吊車要把這部吊離開,所以造成交通有點壅塞情形,我們也有派人來疏導,在20分鐘之內就排除。」據了解,現場工程就快要完工,想不到突如其然發生意外,詳細的事故原因,現在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、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施工意外!大貨車重心不穩傾斜翻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