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「最北麥當勞叔叔」慘遭雪掩埋… 惹網笑:真・冰雪奇緣?
有「日本最北端」之稱的麥當勞店家,門外的麥當勞叔叔瞬間消失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Asuka_Shiromaru)

國際中心/許沛汶報導

日本近日受到強烈冷氣團影響,日本北部與西部沿海地區出現暴風雪,各地都傳出驚人的降雪量,不僅交通大亂受阻,更因為積雪累積的實在太快,替民眾帶來許多困擾。不少日本網友陸續回報,自己所在地的積雪情形,而其中最受矚目的,就是一名住在日本北海道的網友所上傳的照片,只見麥當勞外的雪堆中,僅有一顆小丑頭露在外面,逗趣的畫面,讓不少網友看完會心一笑。

更多新聞: 「玩出人命」北朝鮮富二代極惡開趴 30正妹嗨完遭虐殺成岸邊屍體!


大雪來襲!超強暴風雪狂擊日本 另類雪人「只剩一顆頭」笑翻眾人
耶誕節當天,因連日大雪導致戶外的麥當勞叔叔慘遭掩埋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Asuka_Shiromaru)


一名住在北海道稚內市的網友Asuka_Shiromaru,於本月25日上傳一張當地麥當勞的積雪照,圖中的麥當勞叔叔完全被雪淹沒,只剩下一顆頭露在外面,但仍保持以往的笑容繼續迎接客人。就連她長期住在北海道,對下雪習以為常,也還是感到不可思議。

這家麥當勞位於北海道稚內市,也有著「日本最北端的麥當勞」之稱。網友Asuka_Shiromaru表示,其實麥當勞平常相當勤於除雪,因此很少有像這樣的情況,由此可知,這場大雪到底有多驚人。照片一刊出,逗趣的畫面立刻引來不少網友湧入留言區表示,「看起來真的很冷」、「看起來很像奶油蛋糕上面的草莓」、「他臉色真慘白」等搞笑留言,同時也有網友表示,自己是稚內出來的,也從未見過這種積雪情況。


大雪來襲!超強暴風雪狂擊日本 另類雪人「只剩一顆頭」笑翻眾人
北海道積雪驚人,民眾生活大受影響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Asuka_Shiromaru)


因日本正受到強烈冷氣團的籠罩,導致日本海側地區出現近年最嚴重的強風暴雪。日本氣象廳更對北陸、東北、北海道和西部沿海地區發布大雪、暴風雪警報,要民眾盡量避免不必要的外出。根據日本媒體「北海道ニュース」報導,北海道地區受到氣壓影響,各地的降雪現象恐怕還會維持一段時間,呼籲當地居民需要多加注意安全。




更多新聞: 碩士情侶弒父極似蔡京京殺母案 3點雷同9年前那對「奪命鴛鴦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