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玩出人命」北朝鮮富二代極惡開趴 30正妹嗨完遭虐殺成岸邊屍體!
北朝鮮富二代行凶手法殘忍,將人殺害後便隨機拋下船。(示意圖、非本新聞當事人/翻攝自朝鮮中央電視台)

國際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北朝鮮經常會宣傳境內美女如雲,且都是天生麗質,但近日卻傳出一起和北朝鮮美女相關的駭人命案,遇害的不僅都是年輕貌美的北朝鮮女子,受害人更高達30人以上。而凶手則是一名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富二代,他夜夜笙歌,常從全國各地招集年輕貌美的女子,但只要這些美女一不聽話,下場就是死路一條,引起不少爭議。

更多新聞: 主角不淡定了!伴娘太美新娘後悔了 「她」上傳影片吸千萬人朝聖

根據每日北韓的報導指出,北朝鮮早年的犯罪率極低,一直到1990年代後,因為配給制度開始崩潰,期間還發生了全國大饑荒,直到金正恩上台後實施改革開放,朝向資本主義概念的經濟制度,北朝鮮開始多了有錢人,但貧富之間的差異卻衍伸出更多社會問題,《每日北韓》中還提到,今年3月平安北道鐵山郡,一家外匯管理機構的負責人犯下殺人案,這名凶手家庭富裕,早年父母都靠著養殖海鮮貝類致富,且自他成人後,父母就讓他接手家中企業,並掌管經濟大權。

岸邊尋獲「30具」女遺體 驚曝北朝鮮富二代船趴內幕!
富二代殘忍殺害北朝鮮女子,人數超過數十位,震驚北朝鮮民眾。(示意圖、非本新聞事件當事人/翻攝自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)


這名凶手仗著自己有錢,經常找美女上船開「多人性愛毒品趴」,開趴過程中他總享受著與美女的相處時光,但不時有大膽、有個性的美女不太聽話,令他非常苦惱,最後他竟下令將不聽話的美女殘忍殺害,再將遺體拋下船,遺體沿著河川流向下游處,被沖上岸後這30多具遺體陸續被居民發現,整起案情才被揭穿。但從這名凶手的犯案手法可以發現,他根本沒在怕,如此大膽且殘忍,完全藐視法律的行徑,也震驚北朝鮮民眾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日本「最北麥當勞叔叔」慘遭雪掩埋… 惹網笑:真・冰雪奇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