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看護Yule淚憶陳松勇「心很痛」 他留遺產10億印尼盾當地媒體全報導
陳松勇一生未婚,留了一筆錢給伴他8年的印尼看護Yule。她受訪時哀傷表示,「爸爸不在了,心很痛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金馬影帝陳松勇17日病逝於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,享壽80歲,他的告別式今早於台北第一殯儀館進行,演藝圈不少好友都來送一生性格瀟灑的他最後一程,包括吳念真、田娃、吳敏等人。陳松勇一生未婚,留了一筆錢給伴他8年的印尼看護Yule。她受訪時哀傷表示,「爸爸不在了,心很痛」。而印尼主流媒體也紛紛報導,Yule將獲得10億印尼盾(約台幣200萬)的遺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松勇公祭吳念真送最後一程 憶好友「4大福氣」一生瀟灑重情重義

吳念真代家屬致哀詞時指出,陳松勇是很有福氣的人,今天這麼冷,還有這麼多人來送他最後一程,這是福氣之一;他人生過程中選擇電影電視這行,揚名立萬、碰到到很多貴人、衣食無缺,這是福氣之二;他一身率性,沒酒不歡,不講養生之道還可以高壽終老,這是福氣之三;晚年病痛的時,有猶如親人一般的外籍看護Yule貼身照顧,讓他晚年不致孤單,這是福氣之四。

吳念真指出,家屬尊重陳松勇生前交代,除回報如親如女的Yule一筆腳尾錢,也會捐給公益團體。

由於陳松勇一生未婚,將陪伴8年的印尼看護Yule視為女兒,因此在告別式上,男性晚輩由姪子、乾兒子等做代表,女方親屬代表則為Yule。她受訪時用台語表示,「爸爸人很好,有需要什麼都會給我」,連吃飯都會問她要吃什麼,「很感謝爸爸,我爸爸都對我很好很好」。

Yule感傷表示,以往都會推陳松勇去外面散步,「現在沒能用輪椅推爸爸出門了,沒有他陪覺得怪怪的,會想到他,以前都睡在沙發上,現在人不見,自己晚上爬起來心很痛」。

Yule將獲得10億印尼盾(約台幣200萬)的遺產,此事在印尼引起關注,當地不少媒體都報導此事,許多印尼網友也認為陳松勇是大方的好雇主,Yule很有福氣遇上這樣的好人。

快新聞/看護Yule淚憶陳松勇「心很痛」 他留遺產10億印尼盾當地媒體全報導
印尼主流媒體紛紛報導,Yule將獲得10億印尼盾(約台幣200萬)的遺產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營猛轟升格修法「因人設事」 林智堅反嗆:現在已無此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