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像台灣預告/直播龍頭來了!獨家解密「這項原因」轉型清流形象──「直播新商機」

社群中心/陳恩迪整理

「堯哥找直播界大咖!誰與爭鋒?」《想像台灣》直播節目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、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,其內容上通天文、下知地理,帶您輕鬆聊、看、跑遍台灣大小事!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?

更多新聞: 大改觀!外國人首嚐台特色冰「紅豆粉粿」 大讚:帶去西方會發大財

「你/妳絕對聽過『17 LIVE』,但對它的印象似乎停留在……。」本周四(12/30)帶您深入台灣直播業界龍頭,聽他們是如何撇負面新聞,重塑企業形象全新再出發,全在本集獨家爆料!網友曾留言「請問堯哥,如果想做直播,該選擇哪個平台?FB跟YT已經各領山頭,而且抽成比例也是令人卻步。」堯哥思考後認為,直播平台百百種,當然直播主如何端出好的節目菜色是第一重點,但選對平台出發點卻也是關鍵,否則付出心血將和收益、曝光度不成正比,故透過各方管道找來17 LIVE台灣暨東南亞區執行長練建麟Alex前來分享心得。民視帥主播何文堯(堯哥)總是寵愛《想像台灣》的粉絲,只要您肯問、肯學、肯開口,堯哥就邀得到、辦得到、幫得到!這麼接地氣的電視台直播哪裡找?只在民視當紅直播《想像台灣》

本次內容將有17 LIVE台灣暨東南亞區執行長練建麟Alex帶來「直播變現處世道」、「品牌領直播主進軍全球」、「專業藝人/直播主培訓計畫」和「品牌脫胎換骨成新創之星」等議題,全數不藏私在線分享!心動了嗎?準備好筆記本把想問來賓的問題寫好,直播時勇敢發問並寫下答案!

想加入直播行列?直播行業收入如何?任何人都能成網紅?直播該從哪種類型起頭?如何在直播界脫穎而出?您的疑問堯哥聽見了!現在、馬上、立刻第一時間加入我們直播「狂提猛問」,堯哥跟來賓必傾囊相授!

【直播平台】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
【直播時間】每週四晚間7點50分
【本週主題】直播新商機

↓沒跟到或想回味?來,貼心的堯哥準備好上週節目「蔬食新革命」,請笑納↓

台灣最接地氣直播、鄉民最想看的來賓,盡在《想像台灣》!

更多新聞: 擔心成千古罪人?周品均花4年「準備離婚」 親曝: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