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彈少年團3成員確診治療中 Suga首發聲喊話粉絲:我很好!
防彈少年團7名成員中,已有3名成員確診。(圖/翻攝於防彈少年團IG @bts.bighitofficial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、RM和Jin接連於本月23日和25日在隔離期間和隔離期後,確診武漢肺炎,目前3人都在居家隔離治療中。昨(27日)成員Suga也突然現身粉絲平台報平安,表示自己現在沒事,希望能藉此安慰粉絲,讓大家安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宋少卿5度酒駕惹眾怒 學長曹西平開罵:支持酒駕重罰絕不寬待

防彈少年團日前剛結束美國演唱會,正值休長假期間,但Suga在本月23日返回韓國後,做了PCR檢測,結果為陽性,是防彈少年團中第一位染疫成員。所屬公司「BIGHIT MUSIC」也在隔日發出聲明,並指出成員皆已在8月底完成2劑疫苗的接種,並表示Suga前往美國前的PCR結果是陰性,團體活動結束後,因為個人行程留在美國,之後也沒有和其他成員接觸。在Suga確診消息曝光一週後,成員Suga也首次現身粉絲社群平台,發出簡單聲明表示,「我很好,不要太擔心」,這才讓粉絲們稍稍放心。

防彈少年團3人驗得武漢肺炎陽性 成員確診後首發聲:我很好!
成員Suga為團體中首位確診成員,期間並無與其他成員接觸。(圖/翻攝於防彈少年團IG @bts.bighitofficial)


成員Jin則是回國和解除隔離時接受檢驗,結果都是陰性。不料,之後他出現感冒症狀,包括發燒和痠痛等,自覺不對勁所以再次接受檢測,最後結果為陽性確診。而隊長RM在隔離即將期滿時接受檢測,在25日驗得陽性反應。

防彈少年團3人驗得武漢肺炎陽性 成員確診後首發聲:我很好!
成員Jin是隔離解除後,再次自行檢測發現確診。(圖/翻攝於防彈少年團IG @bts.bighitofficial)

現在團體七名成員中已經有三人確診,公司表示他們沒有彼此接觸,但仍難以安慰粉絲的心,深怕武漢肺炎會在自家偶像身上留下後遺症。因此,成員Suga特別登上平台報平安,成功平息不少粉絲的著急心情,紛紛湧入留言區表示,「早日康復,大家都要平安阿!」、「剩下的人也要好好注意身體」、「真的都要好好照顧自己!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Jennie棄香奈兒改曬「自創品牌」?「灰綠鏈條腋下包」3千元有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