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手道團確診再+1 基因定序7人感染Omicron
空手道台灣代表團再添一名確診個案,其中有7人都是感染Omicron病毒。

我國空手道代表團赴哈薩克參加亞錦賽,再添一個確診病例,目前已經有13人染疫,且經過基因定序,有7人確定是感染Omicron病毒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境外移入新增19例「空手道選手再+1」 本土+0、無死亡個案

台灣空手道代表團,再添一名確診,現在已經有13人染疫,而且經過基因定序,目前有7人確定是感染Omicron病毒,對此除了繼續了解哈薩克當地的防疫狀況,指揮中心也向未來可能出國比賽的代表團提出建議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,未來會請體育署提供快篩試劑給國家代表隊,只要出現疑似症狀就可以自我採檢,以利及早發現疫情。另外也在研擬是否縮短選手第三劑疫苗施打時程。

不過這次亞錦賽成為感染毒窟,不只台灣代表團受害,日本代表團28人也有超過一半的15人確診,泰國更是全員中鏢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國人民沒選擇權!她揭台、中防疫隔離3差異 大讚:台灣很人性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