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資歷17年!林森北媽媽桑任《華燈》技術指導 親揭「乾杯眉角」
《華燈初上》技術指導席耶娜投身酒店產業17年,她透露光是一個和客人乾杯的動作,就有許多「眉角」要注意。(圖/翻攝「HahaTai 哈哈台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已在林森北路從事酒店產業17年的席耶娜,從小姐一路當到自己開店的媽媽桑,豐富資歷讓她成為台劇《華燈初上》的技術指導,YouTube頻道「哈哈台」成員金童和勾勾,想要更加了解台灣獨特的林森北路「條通酒店文化」,請來席耶娜擔任地陪,跟著她回顧從業歷史,過程中更加了解產業演變,金童還接受挑戰體驗「一日酒店小姐」,其中會有要與酒客乾杯的互動,席耶娜透露,小姐的杯子一定要比客人低,因為自己是媽媽桑,對方有時會開玩笑,把酒杯舉得比她低,席耶娜便技巧性地以手指抬起客人酒杯底部,在自己酒杯低於乾杯對象後,快速輕敲一下完成此事,讓一旁兩人聽完驚呼「真多眉角」,即使從事酒店業多年,席耶娜並不太鼓勵年輕人投身其中,她認為「必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」,才適合做這項產業。

更多新聞: 跳出《月老》經典橋段!專業舞者拍MV致敬 九把刀分享笑曝:太謎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