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寶清初體驗「外送到家」理髮服務 設計師揭經營祕訣:疫情下持續成長
前立委鄭寶清在服務處初體驗「行動理髮」,聽著明星御用設計師童羿豪分享經營秘訣,他大讚這種轉型實在不簡單。(圖/翻攝「鄭寶清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選民服務不中斷的前立委鄭寶清,忙碌於工作讓他沒時間抽空理髮,辦公室助理見狀找來明星御用理髮師童羿豪,來到他的服務處進行剪髮服務,初次體驗「理髮外送」的他,直接在辦公室接受專業服務,理髮過程中,鄭寶清好奇過往服務過許多藝人朋友的他,為何要轉型成「行動理髮師」,他透露這是因為時代演變,目前已朝向無店面發展,他想要讓客人在最自由、最輕鬆的情況,省去舟車勞頓的時間,享受到相同品質的服務,自己則能賺取客人換到的「自由財富」,鄭寶清也想瞭解今年受到疫情衝擊,童羿豪的生意是否受到影響,他透露所有店面都受到波及,自己的業績卻能持續成長,他也透過剪髮直播吸引更多客人,他的經營理念和遠見,讓鄭寶清聽完大讚「真的不簡單」。

更多新聞: 詐騙層出不窮!2021年前7月民眾財損近19億 台北市警察局揭4常見招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