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中二選區補選要投林靜儀?波蘭人9分鐘秀滿滿「政見與政績」
為何中二選區立委補選要投林靜儀而非顏寬恒,波蘭人斯坦用9分鐘影片說服大家 。(圖/翻攝「Stan from Poland 斯坦說中文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即將在1月9日舉行,民進黨推出林靜儀醫師對上國民黨顏寬恒,顏寬恒因在當地擁有大量不動產,被眾人戲稱是「土地的主人」,各種過往爭議也被揭發,波蘭人斯坦對他已不想多提,反而指出林靜儀從政的專業更應該被看見,為了讓大家更明白中二補選要投林靜儀的原因,他用9分鐘細數林靜儀提出的各大面向政見,許多都有延續她擔任不分區立委期間所做的努力,他透露林靜儀也將延續陳柏惟為地方爭取建設的後續進度,選民或許會懷疑她說了這麼多,真正執行力有多少,斯坦再分享林靜儀當立委時,十分努力為全國人民把關醫療資源以及前瞻基礎建設預算的使用,斯坦認為這次中二補選很簡單,就是選「賢與能」,林靜儀便是他認為符合這個資格的最佳人選。

更多新聞: 怒批4位台灣國軍退將舔共行徑 波蘭人:于北辰退出國民黨該被鼓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