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T處長合體阿滴 談台灣援助防疫物資:有史以來最大量捐贈者
網紅阿滴日前訪問AIT新任處長孫曉雅,她十分感謝台灣當時捐美防疫物資的舉動,更透露我國成為美國「史上最大捐贈者」。(圖/翻攝「阿滴英文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網紅阿滴近日前往美國在台協會(AIT)訪問新上任處長孫曉雅,他笑說事前已從網友那邊募集不少辛辣問題,果然阿滴提及共機頻繁擾台,美國方面如何看待,孫曉雅語氣堅定地表態,美方不認同這種做法,也透露「國際社會同樣不允許中國破壞穩定」,阿滴也提到,有網友感謝美國在台灣缺乏疫苗的時候,給予及時援助,孫曉雅認為這麼做,是為了回報台灣在美國疫情艱困時,捐贈大量防疫物資的及時雨,當時在美國的她透露,口罩短缺到醫護人員需要重複使用,「情況真的非常糟」,她還指出台灣是「有史以來美國最大量的捐贈者」,處長這番肯定也驗證「Taiwan can help」的行動真實發生。

更多新聞: 為何中二選區補選要投林靜儀?波蘭人9分鐘秀滿滿「政見與政績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