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藏了!朴敏英IG美照4連拍 最後1張「轉身」秒吸百萬粉!
朴敏英釋出最新品牌代言照,在網上掀起一股騷動。(圖/翻攝自朴敏英IG @rachel_mypark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南韓女星朴敏英,2018年以一齣韓劇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紅遍全球,更以「天使的臉蛋,魔鬼的身材」收服近千萬粉絲。雖然朴敏英是從戲劇界發跡,但唱歌和主持也樣樣難不倒她,可謂是全方位藝人。而近日趕拍新戲的她,也不忘在instagram 更新近況,火辣好身材也跟著曝光。朴敏英近期代言韓國首飾品牌,在代言照中,她身穿黑色細肩帶洋裝,一轉身發現背部竟還全裸,白皙美背全曝光,讓粉絲直喊「太辣」。

更多新聞: 酒店資歷17年!林森北媽媽桑任《華燈》技術指導 親揭「乾杯眉角」


朴敏英不藏了!「這角度」好身材全都曝 展現霸氣女王氣勢
朴敏英好身材不藏私,綁帶洋裝露出雪白美背。(圖/翻攝自朴敏英IG @rachel_mypark)


朴敏英最新接拍戲劇《氣象廳的人們:社內戀愛殘酷史篇》,她在劇中飾演精明能幹的「腦性女」,形象和她最新拍攝的韓國首飾代言照相當符合。在代言照中,她不僅身穿各種黑色系的剪裁穿搭,例如西裝襯衫、繞頸洋裝、黑色細肩帶連身裙等,所搭配的配件也絲毫不馬虎。尤其是脖子上的細鍊與串鍊的疊戴,讓整體造型看起來幹練卻不失溫柔,更是搭上近年來多種首飾疊戴的流行趨勢。


不藏了!朴敏英IG美照4連拍 最後1張「轉身」秒吸百萬粉
多款項鍊疊戴的配戴方式,緊抓現今趨勢。(圖/翻攝自朴敏英IG @rachel_mypark)



朴敏英所上傳的眾多代言照中,其中就有張照片讓粉絲們都大吃一驚。原來是綁帶洋裝的背後竟全裸剪裁,照片中的她側著身,露出雪白美背,讓許多粉絲歪樓留言,「好辣喔」、「完全忘記在賣飾品的」、「太漂亮了吧」,更有網友形容朴敏英超有霸氣派對女王的架勢,耀眼到無法直視。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韓疫情趨緩 擬縮短Omicron接觸者隔離期至10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