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顏寬恒「政策第一箭」被抓包是複製貼上 王定宇酸:做賊喊捉賊自爆了!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9日登場,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連日來被質疑違建、強占國有地,而昨日他在臉書發出,「政策第一箭」談公托公幼,今(28)日又被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抓包,「是直接把別人的發言複製貼上」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透過臉書狠酸,「做賊喊捉賊,亂指控就自爆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顏寬恒發文「政策第一箭」 卓冠廷抓包:直接把別人發言複製貼上

顏寬恒昨日在臉書發文寫下「政策第一箭」談公托公幼政策,不要讓托育成為年輕父母的負擔。然而,顏寬恒這篇約1200字的發文卻讓卓冠廷直言,「誇張,顏寬恒的政見第一支箭,是直接把別人的發言複製貼上」。

卓冠廷指出,顏寬恒寫到,「而在調降師生比之際,若交給地方政府,也要考慮公幼公托能量是否能負荷,否則公幼可收托人數變少,其餘人數擠到私幼去,反而加劇目前家長遭遇的問題,公營幼托應該優先考慮服務多的民眾,而不是以犧牲總收托人數來交換少數孩童的服務品質」。

卓冠廷發現,上述的段落是直接將立委高虹安今年12月9日在立法院公聽會發言的新聞報導內容,「一字不漏地複製貼上」。此外,顏寬恒最後的四大段,卓冠廷也指出,是直接複製立法院法制局在2019年推出的研析報告,且一字不改。

對此,王定宇透過臉書表示,顏寬恒證明自己團隊是個「做賊喊捉賊」而且還會「失敗自爆」的草包,顏寬恒竟然指控林靜儀抄襲他的政見,但沒想到反而被捉包,顏寬恒政見三支箭的第一支,竟然就是幾乎完全抄襲,不亂扯林靜儀還沒事,「亂指控就自爆了」。


快新聞/顏寬恒「政策第一箭」被抓包直接複製貼上 王定宇酸:做賊喊捉賊自爆囉!
王定宇臉書發文。(圖/取自王定宇臉書)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陷「薯」荒!受國際海運壅塞影響 摩斯宣布:部分薯條商品暫停販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