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羽聯年度金句 球后戴資穎勵志話語上榜

世界羽聯選出2021年上半年選手金句,台灣有三組選手上榜,年初戴資穎在泰國連續參加三場比賽,當時她說,無論如何,我都會奮戰到最後,因為我是戴資穎,我永不放棄。小戴的這一段勵志言論,被官方選為一月的金句。

更多新聞: 入不敷出!前兄弟日投高野圭佑節目吐辛酸

羽球季2021年即將結束,世界羽聯選出上半年選手金句,一月就有台灣選手上榜,而且還是我們的世界球后戴資穎。當時小戴在泰國連續參加三場比賽。他在社群媒體貼文說,無論如何,我都會奮戰到最後,因為我是戴資穎,我永不放棄。

世界羽聯年度金句 球后戴資穎勵志話語上榜

戴資穎勵志的一段話,廣為流傳,另外同樣也是台灣選手上榜,麟洋配就用幽默的方式,引起官方注意。當時王齊麟被問到,對李洋的看法,他說,我們兩人,從10歲開始就認識了,那個時候,他又矮又胖,但羽球打得非常好。王齊麟軟硬兼施,一下暗諷一下稱讚,想必李洋應該是哭笑不得。

至於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,因為沒有場邊教練受到關注,他回應,每個人都有我能學習之處,這種訓練方法最適合我,上帝就是我的教練。

上半年金句榜,有三組台灣選手入選,外國選手部分,辛度這一段對西班牙前球后馬琳說的話,也被節錄。辛度說,奧運時我會想念妳,希望我們能再次對決,祝福妳盡快復出。

世界羽聯年度金句 球后戴資穎勵志話語上榜

馬琳今年因傷缺席東京奧運,無緣挑戰金牌連霸,而辛度的這一段話,也讓人看見選手之間,除了較量之外,還有一層深深的友誼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P.LEAGUE+/國王主控的一天 李愷諺「台版飆風玫瑰兼奶爸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