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羽聯年度金句 戴資穎勵志論上榜
戴資穎入選BWF一月金句。(圖片來源BWF官網)

世界羽聯選出2021年上半年選手金句,台灣有三組選手上榜,其中年初戴資穎在泰國連續參加三場比賽,當時她說,無論如何,我都會奮戰到最後,因為我是戴資穎,我永不放棄。小戴的這一段勵志言論,被官方選為一月的金句之一。

更多新聞: 戴資穎球后在位196週 明年挑戰200週里程碑

羽球季2021年即將結束,世界羽聯選出上半年選手金句,一月就有台灣選手上榜,而且還是我們的世界球后戴資穎。當時小戴在泰國連續參加三場比賽,拿下兩個亞軍一個冠軍。她在社群媒體貼文說,無論如何,我都會奮戰到最後,因為我是戴資穎,我永不放棄。戴資穎勵志的一段話廣為流傳,另外同樣也是台灣選手上榜,麟洋配就用幽默的方式,引起官方注意。當時王齊麟被問到,對李洋的看法,他說,我們兩人,從10歲開始就認識了,那個時候他又矮又胖,但羽球打得非常好。王齊麟軟硬兼施,一下暗諷一下稱讚,想必李洋應該是哭笑不得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麟洋配」商業代言解套! 立法院三讀通過《國民體育法》修正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