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天候取締酒駕 定點執法巡邏攔查掃蕩「醉犯」

高雄酒駕肇事案,撞碎一家4口的天倫夢,4年前,同樣遭遇酒駕憾事往生的陳姓烘焙師,被害人姐姐也感同身受,她還喊話法官,高雄酒駕案必須重判;對此,台中市警局12月28日起連續3天,加強執行掃除「醉犯」勤務,早中晚臨檢,遏止酒駕悲劇重演。

更多新聞: 鎖定檳榔攤!男用千元假鈔買檳榔找零換真鈔

取締酒駕,不再只是天黑之後的勤務,白天的台中市街頭,喝酒開車人也別想心存僥倖,除了定點執法、外加巡邏攔查,台中市警方全天候24小時,用雷力強化手段,掃蕩喝酒開車的「醉犯」。

台中市交通大隊長陳松寅表示,「12月28日起本局連續三日,執行取締酒後駕車的大執法勤務,至於掃除『醉犯專案』的勤務,則進化為2.0版。」

全天候取締酒駕 定點執法巡邏攔查掃蕩「醉犯」

高雄酒駕悲劇,釀成1死3傷,台中警方防憾事再發生,跟酒駕宣戰,防堵醉犯上路執法,將持續到明年2月底,但一家四口天倫夢碎,悲劇讓人心痛,2017年台中一名陳姓烘焙師,也被酒駕開車的金錢豹小姐撞死,被害人的姊姊,如今現聲喊話法官,高雄酒駕案,絕對要重判。

全天候取締酒駕 定點執法巡邏攔查掃蕩「醉犯」

酒駕被害烘焙師胞姊說,「對方是酒駕累犯至少抓到三次,可是我們家的是第二次,造成對方家屬的傷害,遠超過我們家,所以其實他的判決,照理說應該是相當要重於我們家。」同樣身為被害者家屬,烘焙師的姊姊感同身受,強忍喪弟的痛,呼籲司法嚴懲酒駕,不能輕縱。

(民視新聞/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涉詐領WTA補助款200萬 楊蕙如60萬交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