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逛街試穿遭警流彈擊中喪命 父母強忍悲痛誓討公道

一名到美國探親的智利少女,日前和媽媽在洛杉磯逛百貨公司,不料在試衣間試穿時,竟遭員警流彈擊中,不幸身亡,少女父母今天強忍悲痛,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,要幫死去的孩子討個公道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瑞陽、張庭26億資產遭凍結 中官媒:容不下「違法鑽營」的秘密

百貨公司驚傳暴徒拿單車鎖當武器攻擊人,洛杉磯警方獲報趕來,與嫌犯爆發槍戰,並成功將人制服,卻萬萬沒想到,嫌犯後方的試衣間裡,居然有人,而流彈就這麼剛好,從地板反彈還射穿牆壁,正和媽媽在試穿衣服的14歲少女瓦倫蒂娜,當場喪命。

少女逛街試穿遭警流彈擊中喪命 父母強忍悲痛誓討公道

瓦倫蒂娜的母親培洛塔說,「我們聽到試衣間外面有尖叫聲,立刻坐下來緊抱彼此,並開始禱告,然後有東西擊中我女兒,我們雙雙倒地,她就死在我的懷裡。」

瓦倫蒂娜的父母難掩悲痛,因為瓦倫蒂娜其實是在智利出生、長大,6個月前才懷抱美國夢,跟媽媽來美國探親,希望能在美國合法居留,不料竟遭警方流彈波及枉死,美國夢碎。

少女逛街試穿遭警流彈擊中喪命 父母強忍悲痛誓討公道

家屬在律師陪同下,召開記者,還原事發經過,更要為死去的孩子討個公道,瓦倫蒂娜的父親歐瑞亞納.裴拉塔說,「聽到消息時我的心就像被撕裂了一樣,無法用言語來形容。」

洛杉磯警察工會在聲明中,對此表示悲痛,開槍員警也已遭行政拘留,家屬要求洛杉磯警局,公開透明地調查。而這塊滑板,則是在瓦倫蒂娜死後隔天,才從網購平台寄達家中,家屬將把這個遲來的耶誕禮物,放進墳墓,讓瓦倫蒂娜能與天使同樂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圓再跳水!換匯價跌至0.2441 換5萬台幣賺逾630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