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數11天 林昶佐罷免案 藍綠對峙升溫

立委林昶佐罷免案,投票日剩倒數,林昶佐天天掃街拜票,今天(29日)下午,蔡總統將出面力挺,和林昶佐與林靜儀在民進黨中央同台催票,另一頭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,和罷昶領銜人鍾小平合體,在街頭拉罷昶票。

更多新聞: 中正萬華選民談林昶佐罷免案 年輕人憂通過「台灣會向國際傳遞糟糕訊號」

看到立委林昶佐現身,熱情民眾立刻衝上前握手、替他加油打氣,大力比讚給支持,還有人特地從樓上開窗和他揮手,就是要給林昶佐滿滿鼓勵。

中正、萬華區民進黨議員吳沛憶、劉耀仁,一早也陪著他掃街拜票,距離1月9日罷免案倒數12天,下午將和中二選區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合體,在蔡總統加持下,要催出更多不同意罷免票。

倒數11天 林昶佐罷免案 藍綠對峙升溫

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說,「今天我們有被邀請到民進黨黨中央一起去開記者會,非常希望所有的朋友們大家集結起來,把這一年多來的惡鬥能夠一起終結。」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表示,「蔡英文為什麼會來,因為林昶佐的民調太差了,他太可能被罷掉了他急了,我們當然希望朱主席來啊,要請鄭大平去邀,因為他要尊重,要以鄭大平為主體。」

另一頭罷免方動作頻頻,國民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、副發言人林杏兒和楊植斗,也來幫市議員鍾小平催罷免票,在街頭隔空交鋒。

倒數11天 林昶佐罷免案 藍綠對峙升溫

林昶佐說,「包括國民黨的里長,其實也都站出來反對這個罷免,有參與過我們這些為民眾服務的朋友,一起站出來支持見證,反對罷免方所說的,我們好像都沒有在做在地服務等等。」

鍾小平則嗆,「他只剩十天的壽命了,他就不是立委了,我們努力要把他罷掉,當萬華是破口的時候,你不站出來幫陳時中開車門,無恥的政客,他根本就是陳時中、蔡英文的政治哈巴狗。」

隨著「罷昶」日逼近,藍綠對峙態勢也跟著升高。

(民視新聞/林靜、鍾能銘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顏寬恒婦幼公托政見 卓冠廷抓包疑抄襲高虹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