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寬恒婦幼公托政見 卓冠廷抓包疑抄襲高虹安

中二選區立委補選,國民黨顏寬恒,馬不停蹄,一早前進烏日,綠營鐵票區掃街,但他的政策三箭,婦幼政策,遭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抓包,疑似抄襲立委高虹安以及立院法制局的報告,顏寬恒面對提問,數度露出不耐煩臉色,但強調是「引用好政見」。

更多新聞: 反制中國!拜登簽國防授權法 助台灣發展戰力

補選倒數,顏寬恒抓緊時間,啟動巷戰,攻進綠營票倉烏日區,挺進前線,沒想到空戰這頭,臉書貼文疑似出包。

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卓冠廷痛批,「顏寬恒推出政策第一箭,其中接近半數,把別人東西拿來複製貼上,我覺得非常不用功。」

顏寬恒婦幼公托政見 卓冠廷抓包疑抄襲高虹安

顏寬恒政策三箭,幼教部分,被民進黨新北市擬參選人卓冠廷發現,內容抄襲,民眾黨立委高虹安的發言,甚至複製貼上,立法院法制局,2019年推出的研析報告,東湊西湊,一字不改,媒體堵訪,顏寬恒聽到「抄襲」字眼,先是小聲嘆了一口氣。

顏寬恒說,「唉,高虹安委員的,這個她的她所說的內容,也是現下這個情況,我們會保持合作的關係,只要是對人民有益的。」

顏寬恒婦幼公托政見 卓冠廷抓包疑抄襲高虹安

政策整段引用,顏寬恒說這是彼此合作,當媒體再追問,他又露出不耐煩表情,「我想就剛剛講的路久,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」、「都交給權責單位處理,違章的部分不是寬恒說了算,不是媒體說了算,也不是對手,對方陣營說了算。」

整段聯訪,一聽到尖銳提問,顏寬恒不是嘆氣,就是做眼球運動,左一個千坪莊園,右一件政見疑抄襲,顏寬恒疲於澄清,無奈神情,全寫在臉上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梁智翔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正萬華選民談林昶佐罷免案 年輕人憂通過「台灣會向國際傳遞糟糕訊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