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建銘「甲動」民進黨團到台中 幫林靜儀造勢

中二選區補選最後11天,民進黨團幫候選人林靜儀在議場前加油,希望她能夠在臨時會回歸立法院,總召柯建銘還下達「甲級動員令」,目的地是台中,要黨團成員接力幫她造勢。而前一天國民黨的顏寬恒發布托幼政策,被發現是抄自民眾黨立委高虹安的政見,林靜儀強調,很多顏寬恒的想法,早在上個會期她就在推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大新竹合併如照妖鏡! 林智堅酸國民黨:妖魔鬼怪一一現形

民進黨立委們在議場前大集合,他們身上都穿著印有「溫柔堅定」的T-Shirt,要幫參加中二選區補選的林靜儀加油,補選的最後11天,總召柯建銘更發起甲級動員,集合地點是台中,要把這一席贏回來。

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喊話,「能過突破這一關,我們可以揮別黑金舊時代,這是非常劃時代意義,朱立倫主席,你對這場選戰的定義是什麼,你是為了顏家利益嗎,還是為了你們國民黨增加一席。」

柯建銘「甲動」民進黨團到台中 幫林靜儀造勢

林靜儀說,「台中第二選區民眾,想要一個真正的改變,希望地方政治能夠清明,希望選上來代表他們的代議士,不要有那麼多利用法律漏洞,取得自己家族利益的現象,讓年輕人在地方有希望,讓長輩在地方不再恐懼。」

民進黨砲打國民黨黑金勢力捲土重來,補選進入白熱化,前一天國民黨的候選人顏寬恒發布他的托幼政策,卻被台中市前新聞局長卓冠廷踢爆,這些都是抄襲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跟立法院法制局。

柯建銘「甲動」民進黨團到台中 幫林靜儀造勢

林靜儀說,「我在第九屆立委時,就已經用我立委該有的身分,推動友善育兒,環境對生育該有的政策,我的對手是這次要選舉,才東拼西湊提出育兒政策,還被發現根本是抄的,一字不漏兩段複製貼上,難怪我覺得看的時候,怎麼邏輯不通順,原來他貼了兩段別人的東西。」

林靜儀強調,顏寬恒的政見,早在上一屆她就推動過,中二選區補選衝刺期,藍綠持續交火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何韻詩與立場新聞高層遭逮! 范雲指中國最怕「這件事」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