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偷電纜線變賣!藏身大樓偷機車犯案

台北市一名慣竊,專偷電纜線變賣!最近,他鎖定一棟廢棄的商辦大樓,多次入內剪斷裏頭的電纜線,而且還把大樓作為藏身地點,警方獲報,擴大調閱監視器,發現他還在捷運站附近,偷走別人的機車,當做犯案用的交通工具,循線追查,將他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國1高雄端9車連環撞 1男獲救無呼吸心跳

好不容易抓到逃跑的嫌犯,大批警力大聲喝斥,將他壓制在地,嫌犯自知躲不了,只好乖乖上銬,警方會大陣仗追捕他,因為他是一名令人頭痛的竊盜慣犯,偷車、偷剪電纜線變賣。

嫌犯看準這棟廢棄大樓沒人居住,經常來這邊偷東西,而且他還在大門口挖破一個洞,方便自己從這邊進出。

專偷電纜線變賣!藏身大樓偷機車犯案

屋主偶爾會來查看,他發現屋內電纜、器具經常憑空消失,趕緊報警,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,發現50多歲的郭姓嫌犯,先是在北市劍潭捷運站附近偷走機車,再騎贓車到士林區這棟廢棄大樓,偷走電纜線變賣,不法獲利上萬元。員警循線追查,發現贓車停在廢棄大樓,一進門就發現嫌犯窩藏在裡面,趕緊上前逮人。

專偷電纜線變賣!藏身大樓偷機車犯案

文林派出所所長陳柏剛說,「犯嫌疑似因為銅價的價格比較高,所以鎖定電纜線,犯嫌疑似窩藏在廢棄商辦中,全案依竊盜通緝移送偵辦。」囂張慣竊,偷機車又偷電纜線,還把犯案地點當作窩藏據點,行徑誇張,最後狼狽落網。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劉毓琦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涉詐領WTA補助款200萬 卡神楊蕙如60萬交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