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休傑克曼「突破性感染」確診COVID-19 月初才打過疫苗加強劑
休傑克曼確診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COVID-19疫情全球延燒,新變種病毒Omicron已成為美國主要流行病毒株。近期在紐約百老匯演出的影星休傑克曼(Hugh Jackman)今透過推特與IG宣布自己確診。他自拍短片向大家報平安,也表示出現喉嚨癢、流鼻涕等類似感冒症狀,病情尚無大礙。另外,他在5日才公布自己打了疫苗加強針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辦WTA網球賽事涉詐200萬 卡神楊蕙如60萬交保

休傑克曼領銜的新版「歡樂音樂妙無窮」(The Music Man)上週起試演,但隨即被疫情攪局。女主角薩頓福斯特(Sutton Foster)23日因確診缺席,現在換成休傑克曼得休養隔離一段時間。

在自拍影片中戴著黑色口罩的休傑克曼表示,自己的症狀像感冒、喉嚨癢且有流鼻涕,但身體感覺還不差,他會盡所能快點康復,「只要一解除隔離,我就會重回舞台演出」,並不忘在結尾呼籲保持安全、保持健康、心存善念。

休傑克曼5日才公布自己打了COVID-19疫苗加強針,是Omicron變異株迅速傳播下另一起突破性感染病例,但他並未多加詳述自己是否感染此變異株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前SMAP第四人死會 香取慎吾和圈外女友結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