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SMAP第四人死會 香取慎吾和圈外女友結婚

日本知名偶像團體SMAP前成員、香取慎吾,在今天透過經紀公司宣布,已和圈外女友結婚。香取的經紀公司也轉達他的聲明,表示未來將認真工作,希望大家給予支持。而香取慎吾也是繼【森且行】、【木村拓哉】及【草彅剛】後,第4位結婚的前SMAP成員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推充氣式電動單車 可收摺進背包

歌曲「世界上唯一的花」說,「無論大花或是小花,每朵都是獨一無二的,所以無法成為第一名也無妨,因為原本就都是特別的Onlyone。」

前SMAP第四人死會 香取慎吾和圈外女友結婚

2016年12月,日本知名天團SMAP五名成員,在一起主持長壽綜藝節目最後一集,唱了代表歌曲後,向大家宣告正式解散。而5年後,成員之一的香取慎吾,在28號宣布好消息,表示自己跟圈外女友結婚了。

香取慎吾28號透過經紀公司宣布,日前已和圈外女友登記結婚,經紀公司也轉達他的聲明,表示未來將認真工作,希望大家給予支持。

前SMAP第四人死會 香取慎吾和圈外女友結婚

44歲的香取慎吾,不論是在歌唱、戲劇,甚至綜藝節目上都相當活躍,不過感情生活則是相當低調,香取在SMAP解散後,在2017年9月,與稻垣吾郎和草彅剛,宣布約滿離開傑尼斯,也等於揮別傑尼斯的禁愛令。有日媒報導,香取的另一半大他兩歲,兩人交往時間長達25年以上。

日本NHK電視台日前宣布,香取慎吾將在30號播出的太平洋戰爭80周年特集戲劇「倫敦的山本五十六」,飾演日本海軍名將、山本五十六,是睽違17年再度在NHK戲劇擔任主角,如今還傳出結婚好消息,等於今年在事業與愛情兩得意。

(民視新聞/林昀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累計5人確診! 日本大阪安養院爆首起Omicron群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