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大方承認政策抄襲高虹安? 顏寬恒:小編「引用」自好立委
卓冠廷抓包顏寬恒直接把別人的發言複製貼上。(圖/擷取自顏寬恒臉書)

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,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連日來被質疑違建、強占國有地,他近期在臉書發文談公幼的「政策第一箭」,更被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抓包,「是直接把別人的發言複製貼上」。顏寬恒今回應,「小編引用立委高虹安,她表現非常好、可圈可點」,只要對社會有幫助,會與民眾黨保持合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港府拘捕《立場》6高層及何韻詩 王定宇怒嗆:紅統深藍不敢對中國吭聲

顏寬恒發文談「政策第一箭」公托公幼政策,然而這篇約1200字的發文卻讓卓冠廷直言,「誇張,顏寬恒的政見第一支箭,是直接把別人的發言複製貼上」。卓冠廷指出,顏寬恒早前批評對手林靜儀的政見「效法」他,但看了顏寬恒射出政策第一支箭,「卻查到裡面有近一半的篇幅是直接從別人的資料複製貼上,比大學做報告還不認真」。

其中顏寬恒寫到,「在調降師生比之際,若交給地方政府,也要考慮公幼公托能量是否能負荷,否則公幼可收托人數變少,其餘人數擠到私幼去,反而加劇目前家長遭遇的問題,公營幼托應該優先考慮服務多的民眾,而不是以犧牲總收托人數來交換少數孩童的服務品質」。卓冠廷發現,這是直接將高虹安今年12月9日在立法院公聽會發言的新聞報導內容「一字不漏地複製貼上」。

顏寬恒今受訪被問及此事,邊聽邊嘆大氣,反批林靜儀與卓冠廷在幼兒教育與少子化方面沒提出方法,只是不斷批評、指控、鬥爭,選舉已經進入最後10天,看不出來他們到底是為了選舉,還是為了這個國家,請提出利國利民的政策。

顏寬恒也說,是「小編引用立委高虹安」,並讚她表現非常好、可圈可點,其所說的內容也符合現下情況,與民眾黨之間只要是對社會有幫助之事,都會彼此合作,未來也會保持這關係。


快新聞/大方認政策抄襲高虹安? 顏寬恒:小編「引用」好立委發文
卓冠廷抓包顏寬恒直接把別人的發言複製貼上。(圖/擷取自卓冠廷臉書)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名廚郭主義家大爆炸!保溫杯裝中藥材惹禍 網友:長知識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