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漢翔公司集塵器爆炸釀1死    董事長胡開宏還原意外現場
漢翔公司發生爆炸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漢翔公司八號棚廠今天上午發生集塵器爆炸,造成1死、6人受傷送醫急救。漢翔公司董事長胡開宏受訪時還原意外現場,當時人員正在做民機白金、鋁合金切割鑽磨,粉塵吸收到集塵器內不明原因爆炸,「怎麼爆炸還要調查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沒人在乎林智堅選不選」 朱立倫要蔡英文出來討論:看不起彰化人?

今天上午10時12分,西屯區漢翔路1號工廠竄出火舌,火勢伴隨濃濃黑煙直竄天際。警消獲報後派遣18輛消防車、2輛救護車、以及72名人員前往現場搶救,並在10時39分控制火勢。警消表示,現場為一樓RC建築物,初步研判是因粉塵集塵器燃燒所致,現場一名員工遭倒塌後牆壁壓住命危,還有1名傷者臉部、手腳一二度灼傷,其餘4名傷者也一同送往醫院搶救。

快新聞/漢翔公司集塵器爆炸釀1命危    董事長胡開宏還原意外現場
漢翔公司董事長胡開宏。(圖/民視新聞)


胡開宏今天前往醫院探視、慰問家屬,談到這場意外感到非常難過,他也透露,意外當時,人員正在做民機白金、鋁合金切割鑽磨,粉塵吸收到集塵器內不明原因爆炸,「怎麼爆炸還要調查」。他強調,他們會善盡態度,後續補償會盡到責任跟義務,目前已有人員死亡,公司會負起相關責任到底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討3萬債!4惡煞當街擄人 蛋洗施暴被害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