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語女老師偕男友買毒 快捷郵包藏4公斤大麻遭逮

刑事局破獲一起販毒案件,一名林姓女子找來外籍男友,跟泰國購買大麻,他們利用填寫假地址跟人名的方式,先讓郵差找不到買方,而讓包裹暫放在郵局內,之後林姓女子再假裝是自己寫錯資料,把包裹領出來賣掉,警方抽絲剝繭逮到這對情侶檔,還向上查到幕後指使的黑手。

更多新聞: 祖宗蒙羞!吳宗憲拉40年老臉「代兒道歉」最糟示範痛斥:傻啊

刑警割開紙箱,但裡面包的緊緊緊,一層又一層拆開一看,都是真空包裝,硬梆梆的大麻磚。秤一秤共有4公斤,市價上千萬,全是陳姓主嫌從泰國購買的。這個販毒集團規模小、卻分工細膩,由陳姓主嫌坐鎮,他透過林姓女子,找來奈及利亞男子,負責跟泰國毒梟購買大麻,使用快捷包裹填假地址、假身分寄送,利用郵差找不到地址,包裹就會暫留郵局的特性,再由林姓女子裝傻填錯資訊將包裹領出,再拿去販賣,只是在怎麼縝密,還是難逃X光法眼。毒販供稱自己種大麻有被抓的風險,才異想天開用郵寄,但再怎麼藏,還是敵不過X光機,警方懷疑這個集團還有漏網之魚,後續進行追查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機車起火騎士燒成焦屍 腹部有刀傷疑遭焚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