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宋少卿五度酒駕心存僥倖 孫協志火大:開車不喝酒有這麼難?
藝人孫協志痛斥,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,真的有這麼難嗎?(圖/翻攝自孫協志臉書)

繼上回藝人李國毅酒駕事件引發外界砲轟後,高雄黃姓男子26日酒駕衝撞1家四口釀1死3傷,昨(28)日又發生藝人宋少卿第5度酒駕遭逮。對此,藝人孫協志痛斥,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,真的有這麼難嗎?為何總是有僥倖心態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又有新變異株Delmicron? 羅一鈞給答案

高雄河東路上一家四口26日晚間過馬路時,被一輛高速而來的轎車迎面撞上,釀1死3傷,警方事後發現,肇事的黃姓駕駛酒測值高達1.24毫克。事隔兩天,藝人宋少卿今日凌晨涉酒駕與計程車發生碰撞,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,新北地檢署訊後,諭知新台幣3萬元交保。

對於酒駕事件頻傳,藝人孫協志28日發文表示,不斷聽到令人遺憾的事...很難過,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,真的有這麼難嗎?為何總是要有僥倖的心態呢?

另外,近日在孫協志經營YouTube頻道《Sunday.威士忌》中,他不斷推廣、介紹威士忌的美好,也不斷的宣導「正確的飲酒觀念」,他說未來還是會持續這麼做,因為對他來說喝酒這件事,其實就是在「檢視」和「看清」自己。

孫協志認為,「品酒,本來就是件美好和開心的事」,請大家不要對品酒這件事有誤會,並強調「酒」本身沒有問題,有問題的向來都是「人」,酒駕害人害己,酒駕必重罰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疫苗地圖落漆「台北出現台南診所」 莊人祥:座標轉換錯誤已修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