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寬恒政見「1字不漏」抄高虹安!陳子瑜一看酸:不虧是「中二李眉蓁」
顏寬恒遭爆政見全部照抄他黨立委,引發爭議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距離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僅剩下11天,民眾也開始聚焦候選人政見,其中,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政見,遭爆料「一字不漏地」全抄民眾黨立委高虹安的,顏寬恒則表示是「小編引用的」;對此,台灣基進中央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開酸顏寬恒,稱他「不愧是中二李眉蓁」。

更多新聞: 顏寬恒要林靜儀「回去接生」!涂醒哲嗆:你不知道孫中山是醫師?

陳子瑜指出,高雄市長補選時,國民黨李眉蓁被發現,整本論文幾乎都是抄別人的,從此以後,提到李眉蓁,就會想到抄論文。台中中二補選時,國民黨顏寬恒被發現,整項政策幾乎都是抄高虹安的,從此以後,提到顏寬恒,就會想到抄政策。

他更直言顏寬恒完全不給國民黨中央面子,寫下「其實嚴格來說,政策的大方向多半差不多,但各家版本還是會有一些細節上的差異。像顏寬恒的狀況,根本是不給國民黨的市長、立委、智庫面子,乾脆加入民眾黨算了,至少還可以說是民眾黨共識,少掉抄襲的爭議。也難怪顏寬恒會說未來會和民眾黨合作。

文末陳子瑜狠酸顏寬恒「還好意思說引用?引用要附出處的,顏寬恒這位美國碩士不會不知道吧?還是說,顏寬恒果然是中二李眉蓁?」,讓不少網友一看笑翻。


更多新聞: 酒駕判刑得到殯儀館「服役」!陳其邁怒祭「5重罰」累犯限制住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