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當教練鋪路? 松坂大輔明年春訓想巡迴12隊

「平成怪物」松坂大輔退休後的動向,依舊引起球迷的關注,最近他開設了YouTube頻道當起YouTuber,同時他還透露明年春訓時,想到12個球團看看,觀察不同球隊的訓練與氛圍,被解讀是為轉任教練而鋪路。

更多新聞: 印度果亞設C羅雕像 抵觸脫葡獨立禁忌引抗議

卸下18號戰袍,松坂大輔引退後,當起YouTuber了。他先是在上周開設個人網站,接著是YouTube頻道,第一支正式推出的影片就是10月19日引退賽前的跟拍紀錄。他提到,如果被問到生涯最好的投球或比賽,選項太多很難回答,但這個問題,有標準答案。

為當教練鋪路? 松坂大輔明年春訓想巡迴12隊
日職退役球星松坂大輔表示,「要說到留下什麼悔恨,就是到大聯盟後對戰一朗的第一球是曲球,到現在我還是忘不了一朗第一球的表情。」

走過風光與低潮,「平成怪物」在2021年結束了長達23年的職棒生涯,松坂大輔身為一代傳奇,走下投手丘後的下一步,依舊受到關注,他先前已經在日本大賽擔任過球評,現在還成為YouTuber,接下來有可能會成為教練。

日媒報導,松坂大輔已經參加過研修,明年2月通過日本學生野球協會審查之後,就能在高中和大學執教。他也透露明年春訓想到12球團看看,觀察不同球隊的訓練與氛圍,被視為是為轉任教練鋪路。

為當教練鋪路? 松坂大輔明年春訓想巡迴12隊
樂天金鷲投手田中將大說,「我從小看松坂長大,甲子園活躍的時期我也有看,WBC能夠跟他一起打球,真的很興奮。」

球界的後輩,卻是YouTuber界的前輩,田中將大也曾在松坂大輔引退後隔天拍片聊感想,從甲子園成名到宰制日職,接著挑戰大聯盟,兩個世代的強投有些許相似之處。而田中將大在今年鳳還巢,回到樂天,簽下兩年帶有逃脫條款的合約,不過球季結束後他選擇續留,明年年薪依舊是日職最高的9億日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名人堂最後一年機會 邦茲、火箭人可望獲原諒入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