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駕駛不滿被女騎士超車... 雙方怒起口角

12月29日下午3點半,南投草屯發生行車糾紛,一名自小客車駕駛不滿被另一名女機車騎士超車,不但氣沖沖,從後車廂拿出高爾夫球桿,敲打女騎士的安全帽,還揮拳作勢要打人,甚至揚言說「跟派出所長是同學」,但草屯派出所澄清「攏是假」,絕對會依法嚴辦。

更多新聞: 夜店搭訕遭拒!男當街潑女大生「穢物」判3月定讞…法官批手法惡劣!

12月29日下午3點30分,57歲的李姓轎車駕駛,和27歲的金姓女騎士,發生行車糾紛,雙方在南投草屯草溪路一家加油站前,吵個沒完,火氣愈來愈大。轎車駕駛不但作勢打人,還從後車廂拿出高爾夫球桿,攻擊女騎士,甚至囂張怒嗆「車內可以放置高爾夫球桿」。

轎車駕駛不滿被女騎士超車... 雙方怒起口角
草屯分局副分局長丁元恒表示,「經本分局調查,派出所前後任所長,均不認識該名駕駛,該名駕駛也不知道,所長的姓名及階級。」警方調查,自小客車駕駛所說的「認識所長」,根本是在胡扯,倒是在女騎士的安全帽上,留下了打人的鐵證。
轎車駕駛不滿被女騎士超車... 雙方怒起口角
機車騎士表示,「就是從這個位置打下去,頭部因為外力敲擊,後來就是有腦震盪,後續觀察這樣子。」女騎士實在氣不過,拿著驗傷單到警局報案,怒告對方傷害和恐嚇;要替自己討回公道;但沒想到對方也對她提出恐嚇告訴;這下子,雙方互告,就讓司法釐清真相。

(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滿阻交往.未資助出國 碩士女夥同男友殺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