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電池收「天價估價單」 特斯拉車主爆破洩憤

特斯拉電動車風靡全球,但維修費出了名的貴。芬蘭有名車主想換電池,卻收到一張2萬2600美元,超過63萬台幣的估價單,氣得他找上YouTuber界知名「爆破團隊」,直接把車子炸了出氣。

更多新聞: 貨真價實的「黃金」 北朝鮮新兵奇葩任務曝光:日繳10公斤「出恭」

要多大的怒氣,才會氣到把自己的車炸掉?對這名芬蘭車主卡泰寧來說,一張天價維修單就足夠。

近期他想幫自家才開一年半的2013ModelS換電池,卻收到2萬2600美元,約63萬多台幣天價估價單,氣得他找上YouTube界知名爆破團隊,想把車子炸了出氣。

換電池收「天價估價單」 特斯拉車主爆破洩憤

爆破團隊沒收取任何費用,還廣邀志工,把近30公斤炸藥牢牢綁在車上,選好安全地點,又在各個角度架設攝影機,把按鈕交到卡泰寧手上。轟的一響全場歡呼,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驚心動魄。

換電池收「天價估價單」 特斯拉車主爆破洩憤

影片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還有網友開玩笑創辦人馬斯克再送一輛新車,不過特斯拉公司並未對此做出回應。

(民視新聞/曾若琦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文革再現?廣西驚見違反防疫者 被遊街示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