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癌成功! 陳昇跨年演唱會 同梯軍樂隊助陣

創作歌手陳昇去年因發現口腔惡性腫瘤入院治療,中斷連續27年舉辦的跨年演唱會,抗癌成功的他,決定繼續跨年開唱,還請來當兵時的軍樂隊,一起為演唱會助陣。陳昇說開心到前一天睡不著覺。他今年升格當公公,透露因為疫情,大家都在一起,所以天天都像過年。

更多新聞: 上陽明山賞跨年焰火 「文大體育館」觀景台重啟

陳昇瀟灑開唱,不只唱歌,居然還還跳起舞來。這回跨年演唱會,還找來過去當兵的軍樂隊同袍助陣,40年後再重聚,還說竟然開心到睡不著。歌手陳昇表示,「大家在台上看到的,其實是我軍樂隊的同梯,我們是70年3月退伍的,意思就是說,我這次再跟他們同台,已經是40年25的後的事,為了這個事情,其實我昨天晚上竟然睡不著。」

抗癌成功! 陳昇跨年演唱會 同梯軍樂隊助陣
​​​​陳昇的兒子,今年2月結婚,也讓陳昇升格當公公了。歌手陳昇表示,「如大家所見的,因為疫情的因素 大家都聚在一起,天天都在過年的感覺。」陳昇的跨年演唱會,一唱就是27年,發現口腔惡性腫瘤入院治療,而向歌迷請假停辦,如今抗癌成功的他,決定繼續跨年開唱,還把這次跨年演唱會當成一個熱鬧的開春典禮。

(民視新聞/陳威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跨年蓬萊舞台high 滅火器彩排熱力十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