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街大聲叫囂! 醉客疑因擦撞糾紛爆口角

台北市一群男子,30日凌晨去中山區酒店喝酒,散場時,疑似擦撞到另一方人馬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,還一度傳出,有人亮出球棒、作勢打人,警方獲報到場,趕緊制止,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,竟然拿出辣椒水,狂噴員警,下場就是被警方壓制上銬,依妨害公務移送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宜蘭市環河路轎車停路邊突起火! 警消獲報到場灌救

一群人在街頭大聲叫囂,渾身散發濃濃酒氣,他們被警方團團包圍,依舊吵不停,目擊民眾錄下這一幕,指出當時還有人拿出球棒,準備開打,沒想到下一秒,場面更失控。

裏頭竟然有人拿出辣椒水,狂噴一名員警,警方只好強制將人全部上銬,而這群人會這樣大吵大鬧,原來是和另一方人馬起衝突。

中山二派出所所長侯宏哲表示,「在飲酒後跟另外一方三四個人,對方認為蔡姓跟黃姓男子在挑釁,所以有口角糾紛,但是警警察到的時候,對方都已經離開現場。」

當街大聲叫囂! 醉客疑因擦撞糾紛爆口角
其實兩方人馬根本就不認識,雙方30日凌晨,都在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酒店喝酒,直到早上7點多才散場,當時雙方走路疑似擦撞到,酒意上來,爆發口角,將近10人在騎樓下打成一團。附近民眾都看傻眼,警方獲報到場,趕緊制止,沒想到其中蔡姓男子,竟然朝員警噴辣椒水。
當街大聲叫囂! 醉客疑因擦撞糾紛爆口角
中山二派出所所長侯宏哲說明,「我們同事眼睛及臉部紅腫,現場依妨害公務逮捕移送,另外黃姓男子逮捕過程一直上前拉扯,也依妨害公務將兩人移送。」

幾杯黃湯下肚,就和不認識的人爆發激烈口角,還一度傳出「組棒球隊」,下場就是通通被警方帶回偵辦。

(民視新聞黃恩琳、盧柏璁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誤停警用停車場卡水溝 員警人力搬車助脫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