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市環河路轎車停路邊突起火! 警消獲報到場灌救

周四早上7點多,宜蘭市環河路旁,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!當時駕駛要暖頭出門,突然車頭開始冒煙,以為車子怠速溫度過高,先熄火下車,不料回頭牽車時,轎子已經燒成一團火球,還冒出大量濃煙。所幸警消獲報到場,迅速將火勢撲滅,現場沒有人員傷亡。

更多新聞: 假球案吳健保服刑耍特權? 台中監獄遭搜索

銀色轎車停在路肩,車頭熊熊烈火不斷燃燒,大量濃煙直竄天際,警消獲報到場,趕緊拉起水線灌救。

過程中,火燒車還一度疑似爆胎,消防員不敢大意,立刻蹲下身繼續朝引擎射水。

宜蘭市環河路轎車停路邊突起火! 警消獲報到場灌救

宜蘭縣消防局宜蘭分隊長嚴冠琳說,「有民眾報案在環河路,接近慶和街路口有車輛起火。」早上7點多,民眾發現停在宜蘭市環河路旁的銀色轎車,車頭不斷冒煙,隨後引發大火。60幾歲的陳姓車主,前天才進廠維修,早上暖車準備外出,車頭卻突然冒出白煙,以為是怠速溫度過高,先熄火降溫,暫時回家,回頭開車時,車子已經陷入火海。

宜蘭市環河路轎車停路邊突起火! 警消獲報到場灌救

消防員打開引擎蓋檢查,裏頭早已燒得面目全非,所幸火勢迅速撲滅,現場無人傷亡。

宜蘭縣消防局宜蘭分隊長嚴冠琳表示,「引擎是前方著火已撲滅,在8點01分的時候完成這場汽車火災搶救,後續火災調查將給火災調查科,去處理後續的人員調查。」排除人為因素,汽車無故自然,無非是機械摩擦、燃油外漏或是電線短路,火掉人員將進一步調查,了解起火原因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安平八天兩件角頭幫派命案 主嫌「蝦米」判無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