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道路也有賣菜郎?揮舞「高麗菜1袋100」真相曝光網讚翻
快速道路驚見男子揮舞「高麗菜1袋1百」牌子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快速道路上竟然出現賣菜郎?有民眾28日早上行經台88線時,瞥見路旁一名男子舉著黃色紙板不斷揮動,板子上還寫著「高麗菜一袋100元」,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但其實大哥不是在賣菜啦!

更多新聞: 第15批93.83萬劑BNT疫苗 清晨抵台

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他行經88快速道路鳳山路段時,發現路肩有一名男子揮舞黃色牌子,上頭寫著「高麗菜一袋100元」,看起來就像是在攬客賣菜一樣。疑惑之時,發現前方不遠處路肩停著一輛發財車,原來是故障拋錨。

揮舞牌子的大哥不是在快速道路上賣菜,而是準備載高麗菜去賣,卻意外拋錨在半路,擔心後方車輛不慎追撞,才會在發財車後面舉牌提醒用路人。原PO也透露他在上班快遲到的時候遇上阿伯,當下已經有撥打電話協助通報。

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開玩笑喊「等等會不會有三寶停在路上買」、「會不會有人就忍不住想停下來買」、「如果是婆婆媽媽應該早就下車購買了!」、「這年頭就是要標新立異才會有人買單」,也有人稱讚阿伯「很多坐在車上的,他還有在後面指揮算好的了」。

快速道路也有賣菜郎?揮舞「高麗菜1袋100」 真相曝光網讚翻
網友開玩笑喊「這年頭就是要標新立異才會有人買單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春節票開賣網站、App全卡死! 高鐵1小時狂售51.4萬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