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嘉義藍貓」找到了!失主回應刪文質疑:怕麻煩鄰居錢還是會給
原PO著急找貓,意外洩漏自己個資,引起不小風波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嘉義綠豆大小事」)

生活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嘉義市一名江姓網友昨(29日)在網路上發文,表示要尋找走失愛貓,懸賞獎金高達50萬,由於懸賞金額相當高,貼文一出立刻引起關注。許多人紛紛跑到該名網友家巷口尋找,但原PO隨後刪文,網友認為是貓咪已經找到了,沒想到又遭原PO否認,出面表示是因為有太多人跑到他家巷口,已經造成鄰居困擾,也怕因為人群聚集,導致貓咪不敢出現,最後還強調如果真的有人幫忙找到,「一定付50萬現金」。

更多新聞: 農曆春節將至物價飛漲 60年臘肉老店不漲價!

原PO表示,走失的貓咪叫「弟弟」,每天都會發出聲音表示要出去,但都會在20分鐘內自己回來,沒想到昨(29日)中午出去後就沒回來,妻子相當難過。但由於自己太著急想找貓,意外在臉書社團「嘉義綠豆大小事」上,公開自己住址和電話,導致許多網友在他家巷子找貓,就想賭一把能不能幫自己加一點年終獎金。原PO擔心大晚上還有一堆人在外面,不僅會造成周遭鄰居困擾,貓咪還有可能不敢回家,這不是他的本意。

「嘉義藍貓」找到了!失主回應刪文質疑:怕麻煩鄰居錢還是會給
原PO緊急發文尋找愛貓,引起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嘉義綠豆大小事」)


原PO透露,一開始喊到30萬是因為覺得貓是被偷走的,怕小偷不還貓才會加到50萬,但針對外界質疑自導自演,江男說,是因為不小心洩漏太多個資,電話接到手軟,家門外又一堆網友,為求安寧只能先出面表示找到貓了,希望可以平息一點風波,但依然遲遲沒等到「弟弟」回來,因此才又上網再次尋貓。他強調,「如果這次真的有人找到貓,錢是一定會付的,雖然很心疼,但畢竟是一條生命,有感情」。不少網友看到新貼文表示,「可以再出門賺年終啦」、「不工作啦,先找貓」、「別送外送了,先找貓吧」。

此次尋貓潮因為吸引大批網友關注,引起不少風波,但原PO表示,只要「弟弟」能順利平安回來就好,對於洩漏自己個資也表示是錯誤的決定。而根據了解,這隻貓咪在今天早上八點左右,已經自行回家。

更多新聞: 快速道路也有賣菜郎?揮舞「高麗菜1袋100」真相曝光網讚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