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寬恒政策爆抄襲!陳柏惟酸:經過腦的東西他都沒有

3Q陳柏惟今(30日)天,前往立法院繳回10月卸任後三天的立委薪資,說明卸任後所遇到的狀況並提出建言,期許改善立法院或委員破壞公物欠錢不還的情形。而被問到近期,國民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的候選人顏寬恒在臉書發文談公幼政策,卻被抓包抄襲民眾黨立委高虹安,陳柏惟大酸不意外,因為「經過腦的東西,他都沒有」!

更多新聞: 狠批「竹竹苗」假議題!「竹竹合」利大於弊 柯建銘:KMT必會回頭支持

陳柏惟說,罷免案卸任後,依規定要收回10月解職末三日的立委薪資,今天特地來立法院繳納收回薪資,但國民黨破壞議場的修復賠償費用、顏家非法占用的國有地,至今尚未歸還,甚至還爆出利用立委職權為自家利益特權質詢、圈地蓋違建豪宅等種種惡質的行為,但顏寬恒面對所有的檢驗一概選擇不回應,還有臉代表國民黨參與立委補選,這不是佔台灣人民便宜什麼才是佔便宜?

更多新聞: 2021中共出糗事件大盤點!限電硬扯成「下大棋」 狠打臉小粉紅笑翻全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