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籍里長讚「在地服務扎實」 林昶佐:鍾小平罷免理由不攻自破
台北市中正、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倒數10日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市中正、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倒數10日,今在「藝文圈相挺不同意罷免優質立委林昶佐」記者會中,林昶佐受訪表示,希望這件事情回歸罷免本質,鍾小平所提出幾個罷免理由是「不攻自破」,包括國民黨籍里長、基層幹部,都說他問政很認真、在地服務紮實,若不相信民進黨里長、不相信無黨籍里長,應該也可以相信國民黨里長講的話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立場新聞被迫停運網站內容全刪 僅留黑底白字公告「致力護香港價值」

林昶佐表示,現在罷免案進入最後倒數,原本很多既定行程,包括去校園分享都只能取消,藝文界朋友都希望能站出來幫忙集氣。

對於外傳此次霸免團體中恐有境外勢力,林昶佐指出,這件事情他們都沒有進一步了解,畢竟領銜人是國民黨籍議員鍾小平,他們也只針對領銜人做回應,至於內部成員份子,這是對方要對外解釋。

林昶佐直言,希望這件事情回歸罷免本質,鍾小平所提出幾個罷免理由,既然不存在,包括國民黨籍里長、基層幹部都說他們問政很認真,在地服務都很扎實,他也跟這些藍營里長一起努力為民眾解決問題。

林昶佐重申,不相信民進黨里長,不相信無黨籍里長,應該也可以相信國民黨里長講的話,指控他們不做在地服務是「不攻自破」,至於罷免成員,現在沒有辦法第一時間查證是怎麼回事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股封關早盤漲逾42點 站上18291點續創新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