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因為有你」感謝影片曝光  抗疫戰神台姐一句話逼哭網友
堪稱新冠第一戰神、板橋亞東醫院內科加護病房主任張厚台醫師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「因為有你」感謝影片,記錄了前線對抗COVID-19的英雄,特別是板橋亞東醫院內科加護病房主任張厚台醫師在影片中,感性說到「我們就像明信片上的龍貓,然後稱著雨傘、保護大家,不是替自己撐傘,我們是替別人撐傘...保護大家也是我們的榮耀。」催淚廣大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花蓮外海規模5.4地震大台北搖晃數十秒! 北捷正常營運

2021年進入尾聲,指揮中心今天在記者會上,公布一段長3分34秒影片,記錄台灣對抗COVID-19前線英雄,包括消防員、醫護人員、機組人員、機師及防疫計程車司機。消防員陳暉翰對著鏡頭感性說到:「如果我們不在第一線守著,到時候可能就會傳染給家人。」

堪稱「新冠第一戰神」、板橋亞東醫院內科加護病房主任張厚台醫師也在影片中,指著醫院內「抗疫加油站」一隅,只見上頭貼滿了各界對醫護人員的加油紙條,說到「我們就像明信片上的龍貓,然後撐著雨傘、保護大家,不是替自己撐傘,我們是替別人撐傘...保護大家也是我們的榮耀。」

快新聞/「因為有你」感謝影片曝光  抗疫戰神台姐一句話逼哭網友
消防員陳暉翰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
影片一結束,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隨即拿起麥克風對著鏡頭說,這段戰役中,非常感謝各界投入人力協助指揮中心、守護台灣,疫情歷經兩年,現在還需要大家繼續堅持跟支持。

坐在一旁地陳時中也感謝「這些人」冒著染疫風險,一起把防線守好,不管是衛生局人員、民政及警政,還有醫護人員等,都替大家在守護台灣,當然,個人更是要守好來。他認為,每個人都有責任,萬一情況出來,也要從個人保護做起,一起將疫情壓制住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立場新聞高層、何韻詩遭捕 蘇貞昌:中國未遵守一國兩制承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