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玩滑板失控甩飛栽進草叢中 「掌鏡人無情嘲笑」網認證:真朋友
有名網友在練習滑板時,原本想帥氣地滑上一旁的小斜坡,但沒想到,下來時整個人竟意外地甩到路旁的草叢中,而掌鏡的友人爆出無情嘲笑聲,影片一出笑翻眾人。(圖/翻攝「 luminya333」IG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滑板是一項非常考驗身體平衡的運動,亟需技巧的行進模式,讓這項運動從街頭走進奧運殿堂。近年來,許多人愛上這刺激的感官體驗,滑板逐漸成為年輕人熱愛的休閒娛樂,有名網友在人煙稀少的小路上練習,原本想帥氣地滑上一旁的小斜坡,但沒想到,下來時疑似因為角度過大,而整個人被甩到路旁的草叢中,完全消失無蹤,而掌鏡的友人第一時間竟爆出無情的嘲笑聲,過了一陣子後才走近關心狀況,而這名網友自己爬出後,還不斷重複「我嚇死了」,逗趣過程讓其他網友笑說「真正的朋友在你出事時,第一時間不是伸出援手,而是站在一旁笑你」。

更多新聞: 男人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!後空翻落地穿進褲子 團員嗨如奪「世界冠軍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