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40分鐘只為樂華夜市泰菜名店 泰國娘娘初嚐笑評:台灣人喜歡就好
網紅泰國娘娘近日來到新北市永和區樂華夜市,實際品嚐大排長龍的泰式料理之後她笑說「我尊重」。(圖/翻攝「Alizabeth 娘娘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網紅泰國娘娘因為犀利點評台灣賣的泰式打拋豬,根本無法冠上泰式兩字,就此急速竄紅,近日她開始嘗試外景主題,夜市系列首站選擇頗具人氣的新北市永和區樂華夜市,該夜市擁有不少家人氣排隊小吃,陸續品嚐後娘娘大推旗魚黑輪、素滷飯以及三鮮羹,卻不明白為何地瓜球、蜜汁燒烤和豬血糕會成為眾人推薦的必吃美味,樂華夜市有一家泰式木瓜沙拉開業以來便大排長龍,娘娘卻說這家店從沒出現在他們泰國人的交流群組,努力排隊40分鐘買到手後,她迅速吃進2到3口卻陷入一陣沉默,隨後她明白為何沒被大家推薦,因為這不是泰國人熟悉的味道,不論甜度和酸度都不到位,她笑說:「台灣人喜歡就好,我尊重。」娘娘也透露,這間夜市她印象最深的其實是公廁,乾淨程度讓她大感驚奇,很想稱讚用心維護整潔的背後功臣。

更多新聞: 泰國娘娘初訪艋舺夜市!終於喝到現榨木瓜牛奶 笑:「很詭異」但好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