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娘娘初訪艋舺夜市!終於喝到現榨木瓜牛奶 笑:「很詭異」但好喝
泰國網紅娘娘初逛艋舺夜市,嚐到現榨木瓜牛奶大讚好喝,卻同樣給出「驚人評語」。(圖/翻攝「Alizabeth 娘娘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泰國網紅「娘娘」以有話直說的毒辣點評竄紅,網友最期待她對台灣食物說出犀利評論,最近娘娘前往各大夜市出外景,來到台北市艋舺夜市的她,品嚐多家攤販仍不改直言性格,過往曾在工作室喝過買回來放一段時間的木瓜牛奶,讓娘娘直呼「有夠苦」,終於有機會在夜市喝到現榨木瓜牛奶的她,雖然改口誇好喝,卻同樣給出「驚人評語」。

更多新聞: 原住民爆笑大集合!接高飛球先撥頭髮 前悍將捕手讓總教練看傻眼

娘娘在艋舺夜市依序吃完地瓜球、車輪餅、控肉、苦瓜排骨湯和甜不辣等料理,她對這些食物現做現吃的水準讚不絕口,飽餐一頓後經由工作人員推薦,娘娘再次嚐試「木瓜牛奶」,她透露泰國人吃木瓜都是現切一塊塊食用,無法理解台灣人和牛奶打成汁的做法,她笑說這就像「把木瓜放在嘴中咬成爛泥」,講得直接點就是「木瓜的廚餘」,娘娘雖然不習慣這種做法,卻表示這次嚐到現榨滋味,其實是好喝的飲料,經過一輪邊吃邊玩,她又完成一間台灣夜市踩點。


更多新聞: 網紅郭鬼鬼化身絕美三太子 「民眾問3件事」無情解惑網笑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