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3架次中國軍機再闖我西南空域! 空軍廣播驅離「防空飛彈追監」
圖為運8遠干機同型機。(圖/擷取自mnd.gov.tw)

空軍司令部晚間表示,中國解放軍運8反潛機、遠干機、技偵機各1架次,今天侵犯台灣西南空域防空識別區(ADIZ),空軍除了派遣空中巡邏及緊急起飛等兵力應對外,也以防空飛彈追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顏寬恒誇口爭取「地方建設」 民進黨:應為杯葛地方建設預算向選民認錯道歉

國防部晚間在官網「即時軍事動態」專區發布共機動態資訊。根據國防部公布的路線,中國解放軍運8反潛機、遠干機、技偵機各1架次侵犯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(ADIZ)。

中國解放軍不斷擾台,根據國防部12月公布的路線,12月24、25日各有1架運8反潛機進入我西南空域;12月23日1架運8反潛機、2架次殲16戰機、1架次空警500預警機進入我西南空域;12月22日也有2架次殲16戰機、1架運-8遠干機、1架次運-8電偵機進入我ADIZ。

快新聞/3架次中國軍機再闖我西南空域! 空軍廣播驅離「防空飛彈追監」
中國軍機擾台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批顏寬恒用錯假訊息抹黑 林靜儀:我絕對不會有「家族利益結構需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