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蘭特隔離復出得33分 安比德仍率七六人勝籃網

NBA最新戰況,東區第一的籃網隊,今天(12月31日)在主場迎戰七六人隊,得分王杜蘭特(Durant)隔離後歸隊火力不減,得到全隊最高的33分,但七六人中鋒安比德(Embiid)更猛,拿下全場最高34分,帶領七六人以110:102擊敗籃網,收下最近3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P.LEAGUE+/元旦連假大戰 勇士主題日開趴迎球迷

隔離缺席3場後,Kevin Durant復出球場,之前籃網疫情嚴重,這也是KD兩個星期以來第一場比賽。

球賽主播說,「杜蘭特挑戰麥克西灌籃得分。」

KD隔離前的3場比賽,平均得分39.7分,但七六人中鋒Joel Embid,也不遑多讓,和Durant互別苗頭,第一節Embiid抓下籃板之後,自己帶球推進,往籃下衝著Durant過去,腳踩歐洲步上籃得分,還造成Durant犯規加罰,這一節打完,七六人8分領先,上半場終了前,大鬍子James Harden,中間切入上籃得分,雙方52平手,Harden得到33分,還有14籃板10助攻大三元演出。

杜蘭特隔離復出得33分 安比德仍率七六人勝籃網
球賽主播說,「54:52籃網領先安比德打板,直接進去3分球。」

七六人靠著Embiid的3分球,前2節打完反超1分進入下半場,第三節比數依然緊咬,Durant砍進3個3分球,也得到33分,和大鬍子並列籃網第一,前三節打完,七六人帶著2分領先,進入決勝第四節。

球賽主播說,「杜蘭特轉身投進凱文杜蘭特。」

杜蘭特隔離復出得33分 安比德仍率七六人勝籃網
剩下不到3分鐘,籃網落後1分,但七六人打出一波10:3的攻勢,奠定勝利基礎,Embiid得到全場最高34分,終場110:102擊敗籃網,拿下最近3連勝。

再來看巫師一哥Bradley Beal隔離出關,在家裡迎戰騎士。

球賽主播說,「畢爾進攻籃框造成傷害。」

12天來Beal的第一場比賽,得到最高29分,還有10次助攻,另外,Kyle Kuzma得到25分,還有10籃板,最終,巫師110:93勝騎士,避免吞下3連敗,勝率跌到50%以下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得知國外家人確診「台灣卻無感疫情」 英國男:在這生活很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