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接2022備戰跨年人潮 北捷42hrs不收班!

迎接2022,捷運站已經出現人潮。因為疫情相較去年穩定,來跨年的民眾也變多,台北捷運42小時不收班,也增加班次,做好「備戰準備」!

更多新聞: 紫南宮虎年錢母恢復發放 排隊人氣旺!

送別2021,市府捷運站就擠滿了,準備跨年的民眾。

民眾說,「要去101跟我家人爸媽,特別提早出發因為怕太多人,可是現在人也蠻多了。」

雖然目的地各有不同,但看看裝扮,帽子、圍巾、暖暖包,保暖裝備都很充足,還有人戴了三太子帽來跨年!

迎接2022備戰跨年人潮 北捷42hrs不收班!
民眾說,「為什麼想戴這個,因為我媽媽要我戴的,我們從市政府買,接著就要坐捷運回去了,因為晚上人太多了啦。」

準備迎接2022,今年因為疫情相較去年穩定,捷運站人潮也明顯增加。台北捷運做好備戰準備,12月31日晚上6點開始,42小時不收班。而且增加班次,板南線2分鐘一班、信義線3分鐘一班,還祭「2線搭乘、3線離場」的分流戰術,疏導民眾儘量到國父紀念館站、信義安和站等周遭捷運站搭車,避開市政府站、101站候車人潮。

迎接2022備戰跨年人潮 北捷42hrs不收班!
民眾說,「人潮比去年多比去年多,去年人比較少可能因為疫情,今年就是人潮比較多一點,(等很久才上車嗎)還好蠻順暢的。」

「入場」還算順暢,就看離場時,能不能快速疏散人潮。

(民視新聞/易俐廷、黃柏榕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代客搭帳」輕鬆度假 懶人露營連假營位全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