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2021真的很不容易」! 侯友宜:有什麼比歲月靜好更值得珍惜?
侯友宜發文回顧2021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今天就要跨年迎接2022,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臉書回顧2021,感嘆說到,「對你我來說,真的很不容易」,感謝第一線的防疫人員,讓生活逐步回到常軌,讓美好的台灣再現。他也感性說,「還有什麼比安居樂業、歲月靜好更值得我們珍惜呢?」

更多新聞: 跨年重頭戲101煙火將登場 攝影愛好者象山卡位拍美照

侯友宜在臉書發文表示,即將揮別2021,回首來時路,這一年,「對你我來說, 真的很不容易」。

侯友宜指出,原本恬靜美好的生活,5月間,因著狂襲而來的那場疫情巨浪,如常的幸福,瞬間變了調。恐懼、憂傷、甚至是痛苦,一度盤踞在許許多多人的心頭。病毒肆虐下,數不清的淚水、汗水,在眼前落下。那時,連脫下口罩,呼吸一口新鮮空氣,都曾是那麼困難的一件事。

侯友宜說,但憑著那份堅毅的心和不懈的努力,「我們一起挺了過來!」生活逐步地回到常軌,各式慶典也得以回到身邊,今晚可以聚在淡水河畔,看那璀璨的跨河煙火,共許跨年的心願,這一切的一切,有太多太多要感謝的人。

侯友宜表示,尤其要感謝所有第一線堅守崗位的防疫人員,因為他們的付出,才能讓每一位市民重拾往日的笑顏,因為他們的堅持,才能讓美好的台灣再現。

侯友宜也分享一段音樂影片,並解釋,2021有太多訴不盡的感懷,就讓一切化為音符來訴說吧!用音樂記錄下了2021年新北市從平靜走向嚴峻,最後克服挑戰,疫後重生的故事!

侯友宜感性說到,走過「美好台灣」、「風雲變色」、「突破逆境」、「重生」、「蛻變」這一段驚心動魄的歷程,「想想,還有什麼比安居樂業、歲月靜好更值得我們珍惜呢?」

侯友宜承諾,記取過去種種、守望當下、展望未來,一定盡所能,讓幸福之音響徹這座城市的每個角落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阿富汗拿下台灣熱門國際新聞第1名 百靈果笑虧:真的要感謝KM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