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于北辰才嘆黨內無人關心 國民黨副發言人酸「期待代表綠營選桃園市長」
于北辰才感嘆黨內無人關心,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植斗就開酸,期待于北辰退黨後代表民進黨投入桃園市長選舉。(合成圖/民視新聞製作)

前國民黨桃園市黃國園黨部主委、退役少將于北辰感嘆收到署名「中華民族復興鋤奸隊台北分隊」的死亡威脅,黨內卻沒有一個人對他釋出關懷,今天宣布退出國民黨。于北辰才感嘆黨內無人關心,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植斗就開酸,期待于北辰退黨後代表民進黨投入桃園市長選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外交部將循「正當國際訴訟」維護台灣資產 趙立堅氣炸嗆:毫無法律依據

于北辰今天在臉書發文宣布退黨,並提到原本還想繼續擱置就好了,因為他將黨籍由黃復興遷入地方黨部,目的就是不要讓「這些人」繼續消費,不時有深藍人士要求桃園市邱奕勝主委立即將他開除,留在國民黨儼然成為深藍的阻礙,因此決定揮別加入了36年的政黨。

于北辰也指出,其實9月就送出退出申請,期間承桃園市黨部邱奕勝慰留,如今人事已非真的到了離開的時候,「壓垮我們最後一根稻草是當我們家收到生命威脅時,居然黨內同志沒有一個人對我們釋出關懷,尤其是那些需要我們就稱之我們是好朋友的人」。

于北辰才感嘆收到死亡威脅黨內無人關心,楊植斗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開酸,「道不同不相為謀,期待于北辰先生退出國民黨後,代表民進黨投入桃園市長選舉,讚」。文末還標註「恭喜國民黨」、「祝福于先生」。

快新聞/于北辰才嘆黨內無人關心 國民黨副發言人酸「期待代表綠營選桃園市長」
楊植斗酸期待于北辰代表綠營投入桃園市長選舉。(圖/擷取自楊植斗臉書)

于北辰宣布退黨後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、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等綠營人士聲援,有網友在王定宇的貼文底下提到「民進黨歡迎閣下」,王定宇則回覆「不用如此」。

快新聞/于北辰才嘆黨內無人關心 國民黨副發言人酸「期待代表綠營選桃園市長」
有網友說民進黨歡迎于北辰,王定宇回應「不用如此」。(圖/擷取自王定宇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跨年夜外送訂單塞爆 網路傳6點訂9點才吃得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