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跨年夜商機 火鍋店營業時間延長至凌晨4點

看準了跨年夜商機,有火鍋業者延長營業時間到凌晨4點,讓民眾跨年後大快朵頤,吃飽喝足後直攻升旗典禮。不過也有人說,這樣是很開心啦,不過怕傷身體,半夜還是不要吃那麼油膩比較好。

更多新聞: 跨年重頭戲101煙火將登場 攝影愛好者象山卡位拍美照

將燈籠椒、子彈椒、茴香、甘草爆香翻炒,加入豬雞骨熬製的白湯,再將肉片涮入,冷冷的跨年夜,吃火鍋最對味,還有蔬食冰淇淋與飲料自助吧,吃到飽。跨年看完煙火後不用怕肚子餓,因為許多火鍋店時間都將延長了。

連鎖火鍋品牌公關經理徐家瑜表示,「因為疫情過後,這次台北101煙火的跨年,是全台最矚目的活動,那我們期待的商機,是跨年散場後的人潮,以及捷運的延後收班,希望商機能成長20%~30%。」

搶跨年夜商機 火鍋店營業時間延長至凌晨4點

迎接2022年,不只看煙火前要填飽肚子,怕民眾看完煙火餓肚子,有火鍋店業者看準商機,延長了營業時間。像是肉多多捷運沿線的10家門市,營業時間都到凌晨4點,這一鍋吉林店12/31也從12點營業凌晨兩點,12鍋士林中正店也從11點半延長到兩點,千葉火鍋西門店營業時間也延後了半小時。

連鎖火鍋品牌營運長Andy說,「非常多的訂位,今天12月31日訂位是從11點就忙到,晚上9點半,我們就是人力上有部分員工加班。」

搶跨年夜商機 火鍋店營業時間延長至凌晨4點

民眾說,「等煙火前面也有很多時間,所以要先吃個東西,看完煙火很開心也要吃個東西。」、「我們會先吃一吃再看煙火,因為太晚吃對身材不太好。」

今年跨年夜,不論是提前吃飽飽迎倒數,還是倒數後大快朵頤,業者搶商機,要讓民眾開心吃鍋,迎接新的一年。

(民視新聞/黃芷琳、郭文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蓬萊舞台湧跨年人潮 攤商提前進駐備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