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狗吠叫引雙方飼主鬥毆 男持塑膠椅砸人

兩隻狗互相叫囂,演變成主人的鬥毆案件!花蓮一名68歲的李姓男子,不滿黃姓男子的狗,常長對著他,還有他的狗狂吠,週三(12月29日)晚上,竟然拿起塑膠椅,攻擊黃姓男子,導致對方全身多處受傷,被害人事後驗傷,決定提出傷害及毀損告訴。

更多新聞: 7旬婦摔落水溝躲涵洞 度過低溫夜晚獲救

巷弄裡,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男子,突然衝出家門,拿起塑膠椅,朝著機車騎士,一陣爆打,高高舉起,重重砸下,椅子當場裂成兩半,但男子仍不停手,嘴裡還罵著髒話,雙方的狗也加入戰局,不停狂吠。

打了將近半分鐘,動手的男子拋下一句「看好你的狗」,轉身回家,究竟什麼原因,讓他這麼生氣?

受害者說,「他就突然失控往我身上狂砸,他是常說我家的狗會吠他,可是像常看到的就是,他家的狗看到我們的時候,牠就直接狂吠而已啊。」

2狗吠叫引雙方飼主鬥毆 男持塑膠椅砸人

被打的羅姓騎士,小腿好幾處明顯紅腫,背部也有擦挫傷,還原事發經過,當時,他騎車載著狗回家,經過68歲李姓男子的家,雙方養的狗,突然互相叫囂,正要制止時,李姓男子就拿出塑膠椅攻擊。

受害者表示,「說實話如果我今天腰是好的話,我可能就會反擊了,那我真的沒辦法反擊,都已經給你機會了,你當下沒有跟我道歉,那你就是要為你自己的,暴力行為負責任。」

2狗吠叫引雙方飼主鬥毆 男持塑膠椅砸人

花蓮縣南平所副所長呂曉峯指出,「被害人事後前往醫院驗傷並持驗傷單,至本所提出傷害及毀損告訴。」

狗狗們叫囂,演變成主人們的紛爭,事後李姓男子想要和解,但羅姓騎士想起那晚被攻擊的情況,依舊心有餘悸,也決定提出告訴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機車騎士未禮讓 行人動手推車險害摔車